美87岁老人高空跳伞 为曾孙筹医疗费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8 09:01:13

美87岁老人高空跳伞 为曾孙筹医疗费
美87岁老人高空跳伞

据美国媒体5月26日报道,美国一位87岁高龄的老人25日上演高空跳伞壮举,以此吸引关注,为11个月大的患病曾孙募集资金。

俄亥俄州老人克拉伦斯·特纳在韦恩斯维尔附近完成了这次跳伞。当地媒体公布的画面显示,特纳穿好跳伞服,和指导员一起从飞机上在1.1万英尺(约合3353米)高空跳下。一段自由下落之后,降落伞打开,两人滑翔至地面。

跳伞对特纳来说并不为奇。二战期间,特纳曾随空降部队跳伞16次。后来,他还跳过两次。

特纳的曾孙朱利安·库奇患有罕见的蛋白质缺乏症,自出生之日起就在医院接受治疗。这位男孩在母亲节那天接受了肺移植。特纳说,目前医疗费已经超过100万美元。祸不单行的是,孩子的父母去年在医院照顾孩子期间,他们的家遭窃贼光临,汽车也被偷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