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被爆曾与财政部高官约会 奥巴马舞会照曝光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5 08:57:35

米歇尔被爆曾与财政部高官约会 奥巴马舞会照曝光

5月23日,美国《时代周刊》刊登了奥巴马昔日同学凯利•奥尔曼提供的老照片。

***奥巴马17岁高中舞会照首次曝光

美国《时代周刊》23日刊登了奥巴马昔日同学凯利•奥尔曼提供的老照片,展现了17岁的奥巴马在高中毕业晚会上的风采。

奥尔曼还介绍说:“巴里(奥巴马高中时代的昵称)在夏威夷普纳候(音译)学校读书时,经常和朋友们一起打篮球和闲逛。篮球队队员格雷格•奥玛是奥巴马形影不离的伙伴,他们就像兄弟一样。”

毕业舞会那晚,奥巴马身穿白色外套,舞伴是附近夏威夷女子中学的梅根•休斯。在舞会和晚宴前,他们和奥玛齐聚奥尔曼家,畅饮香槟酒。

“那真是一个有趣而美好的夜晚,我们都很开心,每个人都面带笑容。晚宴、跳舞、还有拍照,那个晚上发生的一切都让人难以忘怀。”奥尔曼说。

《时代周刊》还刊登了奥巴马给奥尔曼的留言:“你是如此温柔迷人,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格雷格会愿意花时间和我呆在一起!你理应找到比我们这些小丑们更好的朋友!听了我的笑话,你竟然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