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被爆曾与财政部高官约会 奥巴马舞会照曝光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5 08:57:35

米歇尔被爆曾与财政部高官约会 奥巴马舞会照曝光

米歇尔绯闻男主角财政部总检察官J•拉塞尔•乔治。

综合外媒5月23日报道,自水门事件以来,每一位连任的美国总统在第二任期都少不了“丑闻”纠缠,现任总统奥巴马也不例外。近来,奥巴马夫妇媒体曝光率颇高,不过都不是什么光彩事。这边米歇尔被爆曾与国税局丑闻调查负责人、财政部总检察长约会,那边奥巴马就被曝光了高中舞会照,不得不忍受舆论的指指点点。

***米歇尔被传曾与财政部总检察官约会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财政部总检察官J•拉塞尔•乔治22日出席众议院听证会,就不久前国税局对保守派团体进行额外审查的丑闻,回答相关提问。美国《国家杂志》随即爆料称,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被传在哈佛大学法学院就学期间,与当年的校友乔治约会过,而后者如今正是审查国税局丑闻的负责人。

据悉,乔治与米歇尔一起于1988年从哈佛大学法学院毕业。米歇尔从没在公开场合谈及她遇到奥巴马之前结交过的男朋友,这段“旧情”直至国税局丑闻揭露一周后,乔治在接受专访时才将其公之于众。

乔治透露说,他与米歇尔当时都是哈佛大学黑人法学学生协会的活跃分子。乔治评价米歇尔“是一个可爱而脚踏实地的人”,还称当时协会聚会去吃披萨时,他们两个会同行。不过乔治沉思片刻后,又对媒体称:“别让我惹上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