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街头砍人案受害者及嫌犯身份曝光 当局遭质疑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5 08:49:54

伦敦街头砍人案受害者及嫌犯身份曝光 当局遭质疑

2007年瑞戈比与妻子瑞贝卡结婚。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下午,英国伦敦街头发生一起残忍的士兵遇袭案。目前,英国政府已经公布了受害者及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等信息。其中一名嫌犯曾长期被警方监控,公众因此质疑当局为何不能阻止惨案发生。

***受害者曾经历阿富汗战火

当地时间22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英国伦敦格林尼治区的城郊伍尔维奇发生一起严重持刀行凶案件,两名年轻男性嫌犯用切肉刀及砍刀将一名英军士兵当街砍死,手段极其残忍。随后嫌犯还在现场发表演说,主动要求路人拍照。

大约20分钟后,武装警察赶到现场将两名嫌犯击伤后制服。警方表示,两名嫌犯性命无碍,应能完全康复。警方还说,他们已经搜查了嫌犯的住所,并逮捕了另外一男一女,警方怀疑两人与此案有关系。

据英国国防部确认,受害者名为李•瑞戈比,今年25岁,目前在英国皇家燧发枪兵团服役。他于2006年参军,在完成步兵训练后,被选拔为军方鼓手,后加入英国皇家燧发枪兵团,曾多次参加王室的纪念活动。

2009年,瑞戈比以机枪手的身份被派往阿富汗赫尔曼德省服役。当时塔利班武装组织势力猖獗,瑞戈比与战友几乎每天都要面对严酷战火的考验。那一年有108个英国士兵牺牲,几乎占到英军在阿富汗战场死亡人数的四分之一。自2011年,瑞戈比在伍尔维奇军营从事招兵的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