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喜获荣誉博士学位 米歇尔鼓励毕业生勇敢追梦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1 08:44:44

奥巴马喜获荣誉博士学位 米歇尔鼓励毕业生勇敢追梦
米歇尔给毕业生一个温暖的拥抱。

综合外国媒体5月20日报道,随着毕业季的来临,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日前分别参加了两所学校的毕业典礼,他们对美国的未来一代充满期望,勉励年轻人勇敢追梦、共同建立一个更好的美国。
 
***奥巴马勉励黑人学子帮扶弱势群体
 
当地时间1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来到佐治亚州莫尔豪斯学院,参加该校的毕业典礼并被授予荣誉法学博士学位。奥巴马发表“毕业”演讲时,勉励黑人学生奋发向上、争当楷模,帮助建立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美国。
 
莫尔豪斯学院是一所传统上只招收黑人的男子大学。“作为黑人,我有一种特别的使命感,要去帮助那些亟需帮助、缺乏机会的人,因为倘若没有上帝的眷顾,我可能踏上跟他们一样的人生道路,甚至有可能身陷囹圄。”统计数据显示,与其他族裔相比,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和在监狱里服刑的黑人比例偏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