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被指空袭叙利亚 或为阻止叙向真主党运导弹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6 08:43:51

以色列被指空袭叙利亚 或为阻止叙向真主党运导弹
叙首都大马士革郊区杰姆拉亚一处军事研究中心遭到空袭,该中心上空被爆炸后的火光照亮。

据英国媒体报道,西方情报部门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5月5日清晨,以色列战机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杰姆拉亚实施了空袭。若情况属实,那么这次行动是以色列今年以来对叙利亚境内发动的第三次袭击。

这名知情人士还说,以色列实施袭击是为了打击由伊朗运来并计划输送给黎巴嫩真主党的导弹。据称杰姆拉亚的一处军事研究中心和附近一个弹药库被击中。叙利亚多名激进分子说,一个政府军的导弹旅和两个共和国卫队营也成为攻击的目标。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证实,以色列的确对大马士革北部地区(杰姆拉亚位于大马士革西北部)发动了袭击,并称新一轮袭击是试图为遭到叙政府军打击的恐怖分子鼓舞士气。以色列官方目前尚未对相关报道发表任何评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