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研制可折叠电动摩托车 免除抢车位尴尬很环保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1 09:50:00

匈牙利研制可折叠电动摩托车 免除抢车位尴尬很环保
折叠后的Moveo就像一个普通的行李箱。


这款便携式摩托车使用非常方便,使用者仅需几秒钟就能够把车子折叠起来,然后轻易地把它带上地铁或放进汽车后备箱中。
 
同时,设计人员还考虑到了卫生问题,让摩托车折叠后完全变成一个类似手提箱的物体,这样使用者在拖行过程中就不会接触到摩托车车身较脏的部位。
 
Antro Group称希望这款摩托车明年能够上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塔马斯·斯莱扎克对此信心满满,相信他们的产品一定会大有作为。“Moveo是公共交通之外轻便且最佳出行方式的终极选择……这是最方便快捷的环保出行方式。我们的创新产品将适用于全球任何一个大都市。”
 
据介绍,Moveo的售价为2000英镑(约为人民币1.87万元),最初将在网上出售。对于该产品的研发进展,斯莱扎克表示:“Moveo已经可以进行实际生产了,我们正在寻找投资方,帮助我们完成最后的研发……我们很有可能先进行中等规模的生产,一年后再慢慢增加产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