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美国人掀起赴朝旅游热 游客人数将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7 15:00:58
分享

英媒称美国人掀起赴朝旅游热 游客人数将创历史新高
6月和10月的朝鲜美食之旅非常诱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6日报道,坐落在美国新泽西州的Uri Tours旅游公司近年来推出了赴朝鲜旅游项目,大量美国人跃跃欲试。该公司希望今年的游客人数能够创下2009年以来的新高。

该公司于今年2月特别推出了赴朝旅游网络在线服务,凭借这一服务,游客可以在网上预订赴朝朝旅游行程并支付费用。该在线服务网页上提供了多个旅游项目选择,比如4月的金日成诞辰之旅、6月和10月的美食文化之旅、5月和10月的平壤高尔夫之旅、8月的阿里郎集体游戏之旅等。

尽管游客们在朝鲜旅游期间可能会经常遭遇断电的麻烦,并有着被监视的烦恼,但这并没有打消美国人的积极性。30岁的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尼古拉斯去年5月刚刚去过一趟,他说:“我鼓励大家去玩儿。”

尽管美朝关系依旧紧张,但民间旅游越来越热。Uri Tours透露,希望今年至少帮助500人取得访朝签证,这一人数2009年朝鲜第一次大规模接待外国旅客时的5倍多。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尔说:“美国国务院明确批准美国旅行社带团赴朝旅游,我们是光明正大的……以旅游的方式进入朝鲜很容易、很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