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互联网遭美国攻击 被迫中断数十小时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3-16 09:03:05

>>链接美扩建网军自揭“网络威胁论”老底

据新华社电美军网络司令部司令基思·亚历山大12日的一番证词,终于揭开美国近来大肆炒作“网络威胁论”的底牌,为中国遭受的一系列诬蔑提供了最好注脚。

为扩编网军造势

亚历山大在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上说,美国正在组建13支“进攻性”网络战部队,以便在网络空间保护美国利益。这种扩编网军的行动,近来一直被掩盖在“网络威胁论”特别是所谓的来自中国的网络威胁的幌子下。

最近两个月里,美国的一些媒体、企业及政客齐声合唱:先是《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相继声称遭受中国黑客网络攻击;随后网络安全公司曼迪昂特发布报告称,与中国军方有关的黑客多次攻击美国网站;接下来又有一些政客登台表演,声称美国正遭受中国网络攻击。

现在亚历山大的证词令人恍然大悟,原来“妖魔化”中国只是为扩编网军营造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