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减支导致政府雇员减少 白宫之旅被迫取消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7 09:32:34
分享

美国自动减支导致政府雇员减少 白宫之旅被迫取消
因自动减支计划,奥巴马政府决定终止白宫游览活动。

综合外媒3月5日报道,美国政府宣布,由于本月1日开始生效的自动减支计划导致政府雇员裁减,因此自9日开始白宫将不再对外开放。

一直以来,美国白宫都是游客们趋之若鹜的旅游景点,在一年一度的美国春假期间,这里更是游人如织。但日前,白宫游客办公室却告知游客们,政府将不再安排已经预定好的白宫之旅。按照原先的规定,游客可以提前6个月通过国会议员的办公室递交白宫游览申请。如今,白宫之旅将被无限期取消,而何时再对外开放要等待政府的进一步通知。
 
对此,来自北达科他州的共和党议员凯文·卡莱默表示:“这明显带有政治动机,简直太幼稚了,就像是哄孩子回家一样。”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共和党议员泰德·波则发表声明称,奥巴马政府的这一决定是“禁止人民参观人民的白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