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发布最新一期“恐怖指南” 教人燃烧汽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3 11:14:14
分享

基地组织发布最新一期“恐怖指南” 教人燃烧汽车

2011年发布的第八期《激励》杂志封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近日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季刊《激励》(Inspire),指导想要成为激进分子的人燃烧汽车,制造交通事故,并呼吁攻击11位西方公众人物。

该杂志怂恿激进分子燃烧停放着的汽车,并建议把油倒在路面上制造交通事故。“你只需要带上食用油和这份指南,就能在公路上制造混乱来泄愤。”

此外,该杂志还呼吁武装分子攻击11名西方公众人物,包括《撒旦诗篇》的作者鲁西迪,很多穆斯林认为该作品亵渎了先知,强烈批评伊斯兰教的荷兰政客维尔德斯和加拿大裔索马里活动家阿里,以及发起燃烧可兰经活动的美国牧师琼斯等。

除了教导激进分子如何发动恐怖袭击,该杂志还警告法国结束在马里的军事干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