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孩变身“睡美人” 发病举止怪异可连睡44天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1 08:54:05

英女孩变身“睡美人” 发病举止怪异可连睡44天
伍兹患病前一直是一名优等生,喜欢打篮球并梦想着将来以此为职业。
英女孩变身“睡美人” 发病举止怪异可连睡44天
伍兹患病后,经常用头猛烈撞墙。



 
她的妈妈塞塔介绍说:“她发病时有时像个僵尸,或完全不理我,或对我大叫,有时像个两岁的孩子,呈现出欣喜若狂的状态。记得有一次去学校接她放学,学校里的人用轮椅将她推出来,而洛伊斯用手捂着脸大喊着‘我是蝙蝠侠,我是蝙蝠侠’。”还有一次发病时,伍兹用头撞碎了一个碗柜。最离奇的是,她甚至在昏睡中扎了耳眼,染了红色的头发。
 
在结束这种混沌的状态清醒过来后,她对自己的这些怪异行为没有任何记忆,听妈妈讲的一些具体事例,她难以置信。现在伍兹甚至不敢睡觉,总担心自己一旦入睡就不能再醒过来。
 
一般来说,青少年容易患上克莱恩•莱文综合征,其主要症状是长时间的干扰睡眠模式,行为发生改变,食欲增加。发病原因常与感染或头部受伤有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