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智能住宅创意无限 触屏墙壁能聊天发微博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7 09:15:28

iPad智能住宅创意无限 触屏墙壁能聊天发微博
该系统通过在每面墙壁上的投射影像,可让使用者仿佛置身于时代广场。

对于“网虫族”而言,足不出户又能保持跟外界联系的最高境界就是住在一间巨大的、由在线屏幕组成的智能住宅里。这一梦想并非遥不可及。据英国媒体2月25日报道,西班牙研发机构“野心工厂”日前研制出了一间可上网冲浪的“iPad智能住宅”。

这间房子采用了最新的欧本雅奇(Openarch)系统,该系统利用手势或语音控制,随时随地都可进行操作。墙壁也都是触摸感应屏,就像放大的iPad一样,不仅能显示社交网络脸谱(Facebook)的实时内容,还能在跟朋友视频聊天时显示真人大小的投影。

“野心工厂”的主管伊翁·库艾尔巴斯-蒙斯介绍说:“该项目的硬件目前已基本完成,但软件开发工作只完成了40%。屋内的任何物品都能用来交流互动,界面无处不在。通过人影的投射,我们可以利用双手完成一切操作,包括开关电灯、打开家电、播放音乐等,甚至可以在屋内任意一处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