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训练营教你应对世界末日 儿童学用突击步枪

作者:王琦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4 09:18:38

美训练营教你应对世界末日 儿童学用突击步枪
“北佛罗里达州幸存者”训练营成员等待训练

如今世上不太平,自然灾害频发,恐怖分子猖獗,“世界末日”论也一度传的沸沸扬扬。那么,一旦真的遇到危难,我们该如何求生呢?据英国媒体2月2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就有专门的训练营,免费教人们生存技巧。值得注意的是,训练营里,9岁儿童也能学习使用突击步枪Ak-47。
“北佛罗里达州幸存者”就是诸多训练营中的一个。“幸存者”团队表示,他们不收取任何费用,能够教会营员所有必要的生存技巧。其中包括水上生存和净化饮用水等。此外,营员还能学习使用包括AK-47突击步枪在内的多种武器。不过,营员需要自带装备。
 
有媒体猜测,目前大约有300万美国人希望制定详细的计划,做好准备,迎接“世界末日”,以求得生存。他们正是这些生存训练营的潜在营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