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训练营教你应对世界末日 儿童学用突击步枪

作者:王琦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4 09:18:38
分享


 
美训练营教你应对世界末日 儿童学用突击步枪
9岁的布里安娜手中所拿的正是大名鼎鼎的AK-47突击步枪。

现年57岁的吉姆•福斯特是一名退休的警察,他最早想到这个主意,并设立了“幸存者”训练营。福斯特说,桑迪•胡克校园枪击案发生以后,报名加入的营员数量明显增多。训练营在网上发布的数据显示,他们目前有超过200名营员,并且以每天1人的速度稳定增加。
 
训练营成员既有成年人,也有儿童。9岁的布里安娜就跟随父母一起来到了“幸存者”训练营,在这里,她能够学到不少生存技能,包括使用AK-47。
 
另外,福斯特在枪支管理问题上绝对是个拥枪派。他在网上表示,支持公民拥有枪支,并且要教爱国者们使用枪支,保护宪法赋予的权利。福斯特写道:“我是美国人,我相信我们的自由有危险。我想让人们知道,在灾难面前,我们不能依赖政府保护我们。”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蔡东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