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议会上空惊现神秘光圈 酷似大片UFO来袭场景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18 10:30:02

罗马尼亚议会上空惊现神秘光圈 酷似大片UFO来袭场景
照片酷似美国大片《独立日》中的场景。影片中,外星人的飞船出现在白宫上空,并将其炸毁。

加勒斯提努的朋友们说的不错,这张照片与《独立日》中的场景像极了。电影中,外星人的飞船发出耀眼的白光,出现在白宫上空,并最终把它炸成碎片。
 
两个场景如此神似,难怪在网络中迅速走红,并引起网友的极大兴趣。网友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理论,试图解答光圈究竟是什么。有人认为照片中的光圈只是光线问题,也有人相信这就是外星人的飞船。
 
无独有偶,2013年1月,布加勒斯特上空也曾出现过三组光线组成的神奇图案,酷似UFO。有人通过摄像机捕捉到这一幕,做成了视频。目击者称,当时是凌晨2点30分左右,天上好像不断有灯迅速点亮,形成一个椭圆形,很像UFO。不过,一眨眼的功夫,整个画面都消失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