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童天生“半脸” 同胞兄弟情令人动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17 14:58:09

 

英国男童天生“半脸” 同胞兄弟情令人动容

哈利和他的母亲梅钦。

在怀孕8个月时,由于羊水破裂,梅钦进行了剖腹产。在发现哈利的先天缺陷后,梅钦和丈夫将他送到曼彻斯特进行治疗。医生排除了肾脏、脊柱和心脏问题,并对哈利进行药物治疗。

直到几年前,梅钦才逐渐接受哈利的相貌。在兄弟俩只有18个月大时,梅钦带着他们外出购物。后面有一群孩子跟着对他们指指点点,梅钦便大方地向他们介绍,“他叫哈利。”她说,坦然面对现状让她觉得自己更坚强。

随着兄弟俩慢慢长大,健全的奥利弗也总是处处维护自己的双胞胎兄弟。奥利弗曾对着一群孩子说:“不管他长得什么样,他(哈利)都是我的兄弟。”他们的父母也为他们感到骄傲。

据了解,哈利近期在脸部做了3次手术。今年,他还将进行手术拉伸眼皮和安装假眼,希望小哈利可以早日过上普通孩子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