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如厕也阅读 iPad变装马桶伴侣助家长育儿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3 09:25:01

儿童如厕也阅读 iPad变装马桶伴侣助家长育儿

iPotty在拉斯维加斯电子展上闪亮登场

欧阳修读书有三上,马上、枕上和厕上。随着平板电脑的普及,现代人也实现了车上和枕上的轻松阅读,唯有厕上阅读始终是个大麻烦。如今,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解决了这个亘古难题。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美国CAT Digital公司近日在拉斯维加斯电子展上推出了一款非常实用的iPad(苹果平板电脑)配件——iPotty,它是专为儿童如厕时使用iPad设计的。

最近一项数据调查显示,iPad的幼儿用户数量急剧增长。iPotty应运而生,它为iPad配置了托架,孩子们可以一边如厕一边观看视频或者玩游戏。iPotty特别配置了厚厚的挡板以保护平板电脑的昂贵屏幕;它还配备了座罩,盖上后就可以当作正常的座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