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如厕也阅读 iPad变装马桶伴侣助家长育儿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3 09:25:01

儿童如厕也阅读 iPad变装马桶伴侣助家长育儿

iPotty配置了后挡板,用以保护平板电脑屏幕



如此简单易用的iPotty不仅是训练幼儿乖乖如厕的秘密武器,还是家长们育儿的好帮手。父母们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一些教育软件,真正做到抓紧一切时间,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CAT Digital的产品专员卡米洛•加拉尔多欣慰地说:“我们从家长那里获得了很好的反馈,他们认为这有利于学习。”

iPotty将从今年3月起在亚马逊购物网站上出售,售价为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8元)。CAT Digital公司目前在做进一步研发,测试该托架是否可以用于其他类型的平板电脑。

据悉,美国拉斯维加斯电子展上推出了很多实用的高科技产品,比如四人共用平板电脑、监测食物摄入量的智能叉子、记录人体活动的臂带、通知用户给植物浇水施肥的无线装置、柔软得不可思议的屏幕等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