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司令撇清与中情局婚外情丑闻干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3 10:30:44
分享

美军司令撇清与中情局婚外情丑闻干系

当事人艾伦(右)和凯利。

据美国媒体1月22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乔治·利特尔证实,美国国防部当天完成调查,美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约翰·艾伦洗清了与中情局前局长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丑闻当事人吉尔·凯利“不当联络”的罪名。

乔治高兴地宣布:“调查证实,对于不当邮件的指控不成立。”他还透露,“帕内塔有信心让艾伦继续领导(驻阿部队)”。

2012年11月,负责调查彼得雷乌斯案的联邦调查局(FBI)指控艾伦与凯利进行“不当联络”,两人在2010年到2012年间的一些电邮存在问题。国防部长帕内塔随后指示五角大楼总监察长彻查此事。

彼得雷乌斯2012年11月主动辞去中情局局长一职,辞职理由是“婚外情”。FBI调查发现,他的绯闻对象包括传记作家保拉·布罗德韦尔和坦帕市军人社交服务义工凯利。婚外情之所以曝光,据说是因为“小三”布拉德韦尔威胁“小四”凯利,后者委托FBI的朋友举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