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手抚两本《圣经》四度宣誓 米歇尔青睐华裔设计师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3 08:44:05
分享

奥巴马手抚两本《圣经》四度宣誓 米歇尔青睐华裔设计师
21日奥巴马出席就职庆典活动,米歇尔盛装陪伴

***共和党人纷纷出城

奥巴马就职典礼当天,博纳并不是唯一一位感到尴尬的人。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对于许多在大选中支持罗姆尼的共和党人,奥巴马的风光时刻,就是他们的失落时刻。而21日又是美国法联邦定假日马丁·路德·金日,因此罗姆尼的许多粉丝早在就职典礼前就离开了华盛顿。

律师斯皮斯就是其中一员,他和太太丽莎很早就组织了拉斯维加斯旅游团,和约百名共和党人一起前往那里度假了。斯皮斯还对此解释说:“对奥巴马总统和他的支持者来说,这是一次庆祝的好机会。对我们这些不支持奥巴马的人,有其他更好的地方可以去。”  

不过,也有共和党人表示,他们出城也并不全是因为抗拒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也有现实的因素。因为典礼举行期间,华盛顿除庆典活动几乎其他一切娱乐活动都停止了,交通堵塞问题也很严重,而共和党人绝大多数又不是庆典活动的受邀嘉宾,因此只能离开首都到其他地方度假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