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手抚两本《圣经》四度宣誓 米歇尔青睐华裔设计师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3 08:44:05
分享

奥巴马手抚两本《圣经》四度宣誓 米歇尔青睐华裔设计师
就职典礼后的晚宴上,奥巴马邀请一袭红色礼服的米歇尔共舞。

***米歇尔典礼礼服将“交公”

奥巴马夫人米歇尔的穿衣经一向颇受好评,21日就职典礼上米歇尔的穿着打扮更是吸引了无数眼球。

米歇尔也没有让众人失望,她身穿由著名设计师桑姆•布朗尼设计、灵感源自男性丝质领带的海军蓝大衣与礼服,脚踏御用品牌J. Crew的鞋子,干练中透着高雅,凸显了她不俗的穿衣品味。

第一夫人办公室表示,就职典礼活动结束后,米歇尔所穿的服装与饰品都将送交国家档案局。

而在总统就职典礼后的晚宴上,米歇尔则穿上了由华裔设计师吴季刚设计的红色露肩雪纺纱丝绒礼服。事实上,四年前,在奥巴马的第一任期就职典礼晚会上,米歇尔的礼服也是由吴季刚打造的。

吴季刚认为,这套礼服既表现出了米歇尔时尚风格的进化过程,也是米歇尔变得更加自信和淡定的明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