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梦游画家”欲以百万英镑出售画作 一半捐给慈善组织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6 09:44:27

英“梦游画家”欲以百万英镑出售画作 一半捐给慈善组织
哈德文的大部分画作都是抽象派画风。

对于自己梦中作画的天赋,哈德文表示:“有时候在一周内,我有两到三次我会在梦中作画……但再次出现这种情况就可能要等上两周……我醒来后意识到自己完成了一些事情,但却不知道是究竟是哪些事情。”

他说:“我的合伙人克林特刚开始以为我在跟他开玩笑,但如今我们已经合作了14年了。过去,他经常会把我从梦中叫醒,但现在他会给我足够的时间让我完成画作。”为了能够在梦中作画,哈德文在公寓里各处都摆放着白纸。

哈德文将在2月11日把自己的80到100幅作品放到网上出售。他说:“在过去几年中,我出售的画作并不多,人们告诉我要惜售,这样画作才能有所升值。但现在,我为了慈善事业决定卖掉所有的作品。”

对于哈德文的决定,寻找失踪人口慈善组织的工作人员罗斯·米勒说:“哈德文对我们的慈善组织予以很大的支持,对于他源源不断的慷慨捐赠和帮助,我们深表谢意。正是有了这样的支持,我们才能成为失踪人口家庭的一线希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