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梦游画家”欲以百万英镑出售画作 一半捐给慈善组织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6 09:44:27

英“梦游画家”欲以百万英镑出售画作 一半捐给慈善组织
哈德文透露自己有时一周会在梦中作画两到三次,之后会出现严重的偏头疼症状。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英国37岁的“梦游画家”李·哈德文打算以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00万元)的价格出售自己的所有画作,并将一半款项捐赠给一家寻找失踪人口的慈善组织。

据哈德文介绍,他在4岁的时候就拥有了梦中作画这种奇异才能。而在过去几年中,这个自称在清醒时作品是“垃圾”的画家,在睡梦中创作出了无数优秀作品。他的画作大部分都属于抽象派画风,其中还有一些西方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肖像画。

哈德文的画作受到诸多人士的追捧,英国著名魔术师达伦·布朗和美国知名房地产商唐纳德·特朗普就曾经购买过他的作品。此外,还有一名来自亚洲的商人曾以高达六位数的价格购买了哈德文的画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