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时穿越英吉利海峡!新型喷气冲浪板掀热潮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3 09:31:53

半小时穿越英吉利海峡!新型喷气冲浪板掀热潮

这种喷气冲浪板售价7000英镑,时速可达40英里

 

如果你想用新工具挑战横穿英吉利海峡的纪录,那你绝对需要认识下面这种“神器”。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jet-surf.com公司最近设计了一款新型喷气动力冲浪板,它可以在30分钟内穿越英吉利海峡,目前售价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0161元)。虽然价格不菲,出产量小,但它已经在水上运动爱好者中掀起新的热潮。

从外形看,这种新型喷气冲浪板可以说是冲浪板和水上摩托艇的结合体,时速可达40英里(约合64公里)。冲浪板由碳纤维材料制成,重27磅(约合12公斤),内置一个二冲程发动机和2.5升的油缸,排量可达100cc。当使用者站在滑板上时,可用身体重量操控驾驶,就像冲浪一样左右摇摆转向。

为了方便在水中的动力行驶,喷气滑板还安装了一个微小的喷水口。冲浪时,水从滑板前部吸入,再从尾部排出,从而使其保持较快的行驶速度。冲浪者在行驶时,还会佩戴一个电子手链,其用途即相当于油门,也可作为刹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