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妇女养40头宠物猪惹邻居不满 被勒令限期移走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8 09:06:54

美妇女养40头宠物猪惹邻居不满 被勒令限期移走
格鲁伯十分疼爱这些小家伙。

格鲁伯说,她从未想过会像现在这样养这么多宠物猪。“开始我只是想养小动物,不过我不喜欢狗,它们太吵了。可是猪就不同,它们安静、温顺又听话。在我看来,养宠物猪就像是养小孩,它们只需要被当成家庭成员来对待。它们很粘主人,会跟着我到处走、轻轻咬我的鞋带甚至脚趾,它们会走到我跟前,跟我说话、逗我开心,它们简直太可爱了!”

虽然格鲁伯的宠物猪接受过专门训练,但邻居们仍然无法接受社区里有猪存在。“松木庄园”社区业主委员会副主席布莱恩·马克特向埃塞克斯镇政府机构投诉称,格鲁伯饲养的牲畜对社区环境和业主的财产安全造成了威胁,需要被转移到别处。

格鲁伯对此表示反对,称她饲养的不是牲畜而是宠物。对于格鲁伯的辩解,马克特的态度很强硬:“我们并不是在辩论这些猪究竟有什么优点,而是阐述一个事实,‘松木庄园’社区里不能养猪。”随后马克特的要求得到政府机构的支持,格鲁伯须在1月22日前把40头猪全部移出“松木庄园”社区,而格鲁伯表示她会照办。

事实上,这并不是宠物猪第一次给格鲁伯带来麻烦。她原本居住在新泽西州,但接到法庭判决称当地不准养猪,所以她才带着心爱的宠物猪定居佛蒙特州。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