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女子养两吨重犀牛当宠物 一同散步亲密“热吻”感情醇厚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8 09:21:43

津巴布韦女子养两吨重犀牛当宠物 一同散步亲密“热吻”感情醇厚

吉米和惠特尔相互亲吻,感情亲密。

说起犀牛你会想到什么?身躯庞大、行动笨拙、力大无穷、还是脾气暴躁。不管它给你留下的印象如何,有关犀牛的形容词是无论如何都无法与温顺可爱的宠物联系到一起的。

然而,世界之大总是无奇不有,据美国媒体12月6日报道,生活在非洲津巴布韦的女子安妮·惠特尔就收养了一只犀牛作为宠物,并亲昵地称它为“吉米”。

据悉,“吉米”的母亲在2007年被偷猎者捕杀,几天后,躲在母亲尸体不远处灌木丛中的吉米被摄影师大卫·胡尔默发现并救走。之后,胡尔默把吉米托付给了好朋友惠特尔照顾。

吉米的到来受到惠特尔一家人的欢迎。在过去5年中,吉米得到惠特尔的悉心照料,它从一头小犀牛长成重达两吨的“庞然大物”。“它有不少朋友,比如一些宠物狗、两头失去父母的牛、几头野猪和一头水牛,”胡尔默说。

而现年71岁的惠特尔也得到了回报。吉米对她的深深依赖有点“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意味。吉米如今已经被释放,来去自由,但它还是时常会拜访惠特尔。吉米有时还会把头从窗户伸进厨房,与惠特尔亲昵一会儿。

对于他们之间的感情,胡尔默说:“吉米很显然把惠特尔看做是自己的母亲。这是很正常的,因为在吉米小的时候,惠特尔一天要给它喂五六次牛奶。它喜欢呆在休息室里,和朋友玩耍,当它觉得自己被忽略的时候,吉米会愤怒地发出令人不舒服的尖叫声。”

惠特尔和她的丈夫罗杰在津巴布韦经营一家小旅馆,并组建了一只徒步旅行队。“吉米”这个名字就来自于罗杰已故的父亲。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