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婚夫妇骑行三大洲“度蜜月” 途经中国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6 09:22:25

英国新婚夫妇骑行三大洲“度蜜月” 途经中国
这对新人放弃了在伦敦舒适的生活,开始了一段艰苦的旅程。
英国新婚夫妇骑行三大洲“度蜜月” 途经中国
开始环球旅行前,特纳夫妇先在英国的家中做了不少骑行练习。

蜜月本是新婚夫妇独享二人世界、远离生活压力的大好时机。但英国一对新人凯特和史蒂夫·特纳却另辟蹊径。他们没有选择在奢华婚礼后享受沙滩情调或入住温泉宾馆,而是决定骑着双人自行车游览三大洲,并为慈善组织募捐。

据英国媒体12月24日报道,特纳夫妇计划用两年的时间去打破该领域的世界纪录。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次旅行是凯特学会骑自行车后的首次长途“试驾”。
特纳夫妇于2011年8月举行婚礼,之后他们便放弃了各自的高薪工作并将宠物留给朋友照看,从家乡伦敦启程,前往新西兰的克莱斯特彻奇市。他们计划从这里开始一段非比寻常的蜜月之旅,并以此庆祝和验证他们的婚礼誓言。历时6个月,行经9000多公里,经历了北极的严寒、冰雪、暴雨、飓风,也忍受了酷暑和体力的挑战之后,这对勇敢的夫妇终于到达澳大利亚最北部的达尔文港。
 
虽然完成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区域的骑行已经很不容易,但还算不上整个旅途的四分之一,因为他们的蜜月环游之旅需要横跨三个大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