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不乘飞机环游全球 创世界纪录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9 09:11:30

英国男子不乘飞机环游全球 创世界纪录
格雷厄姆·休斯于11月26日抵达南苏丹国首都朱巴,至此他完成了长达1426天的环球旅行。


如果在不搭乘飞机的情况下,游遍全球201个国家和地区需要多长时间?答案是1426天。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27日的报道,33岁英国男子格雷厄姆·休斯于11月26日获准入境非洲的南苏丹,至此,这位毅力坚强的英国男人圆满完成了耗时近4年的环球之旅,期间行程16万英里(约合27.4万公里),游遍全球201个国家和地区,由于在此期间他从没有选择飞机作为交通工具,所以也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不搭乘飞机的情况下完成环球旅行的第一人。

休斯于2009年1月1日从英国出发,在长达1426天的旅行中,他到访过全球193个联合国成员国和梵蒂冈、巴勒斯坦、科索沃、西撒哈拉等地区。在此次旅行中,休斯平均每周花费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3元),除了步行之外,他搭乘过火车、巴士、便车、船和出租车等交通工具,但就是没有飞机。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已经对休斯的这一壮举进行了正式认定,认为他创造了一项前所未有的世界记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