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预测2018年电脑有“五官” 能嗅食物干净程度、用户是否生病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9 09:51:59

IBM预测2018年电脑有“五官” 能嗅食物干净程度、用户是否生病
未来的电脑将具有“味觉”,它能够根据用户的饮食习惯,提供一份既健康又符合用户口味的食谱。

如今,电子科技创新似乎已经达到一种让人应接不暇的速度。在我们刚刚习惯了触屏手机、智能电脑等设备的时候,全球IT巨擘美国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在其年度报告中预测,在2018年,具有人类“五官”、并能通过它们获取信息的电脑将成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被人们广泛使用。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IBM公司预测称,在未来5年内,电脑能够拥有类似人类五官的系统,使其能够拥有“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和嗅觉”。这种神奇功能将使电脑以一种与现在完全不同的方式与人类交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