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安葬校园枪击案遇难者 冷血杀手“天生丧失痛觉”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9 09:06:57
分享


***上网记录或成动机调查突破口

媒体此前报道,亚当14日在桑迪胡克小学开枪打死6名成年人和20名儿童之后饮弹自杀。不过,他没有留下任何遗言或录音材料,作案的动机迄今仍然是一个谜。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17日透露,警方认为亚当卧室里存放的电脑是调查的关键,也许能揭开凶手的犯案动机。虽然电脑的硬盘受到损毁,但警方正在着手恢复、试图从中找出有用的证据。“凶手发送的电子邮件、访问过的网站……都会成为警方调查的重点,希望能够发现蛛丝马迹、查明凶手的动机。”

此外,当地警方还在调查凶手母亲南希的持枪纪录。康涅狄格州警方负责人保罗·万斯表示,亚当在桑迪胡克小学行凶时使用的一支“格洛克”型手枪、一支“西格·绍尔”型手枪和一支大毒蛇突击步枪,以及在亚当驾驶的车中发现的第四支枪均属于南希所有。

美国烟酒枪械及爆裂物管理局发言人黛博拉·塞弗特称,南希生前酷爱收藏枪支,还经常带着亚当一起去射击场练习打靶。“我们掌握的资料显示,他们母子最近一次打靶射击的时间是在6个月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