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学枪击案死者陆续被安葬 幸存者详述恐怖经历

作者:李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18 09:20:57
分享

美小学枪击案死者陆续被安葬 幸存者详述恐怖经历

  12月16日,美国康涅狄格为纽敦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遇害者展开大规模的悼念活动,27个天使像在枪击案发生地附近竖立,象征着27名枪击案中的遇害者。

美国康涅狄格纽敦小学校园枪击案的遇害者12月17日开始陆续被安葬。而幸存者开始详细讲述枪击案的恐怖经历。

定于17日安葬的两名遇害者为6岁的杰克·平托和诺亚·帕兹纳。他们都被亲友形容为“可爱的天使”。平托是纽约巨人队的球迷,而帕兹纳喜欢机械玩具。

本周,纽敦将会见证多场悲痛的葬礼。纽敦各大教堂做好了准备。纽敦圣罗撒天主教堂计划将为至少8名遇害者举行葬礼。

20岁的枪手亚当·兰扎14日在杀死他的母亲后,来到纽敦的桑迪胡克小学疯狂杀人,造成校内26人死亡,其中20人是儿童。兰扎随后自杀身亡。

枪击案案发地桑迪胡克小学的教学楼目前仍被警方定为“罪案现场”,禁止外界人士靠近。纽敦当局正在评估是否永久关闭该校的这个教学楼。

桑迪胡克小学的其余师生17日被转移到邻近城镇的小学继续学业。不少学生家长开始设法告诉孩子上周末发生了什么情况、以及谁被杀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