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康州枪击案凶手照片公布 曾为荣誉学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15 13:13:36
分享

美康州枪击案凶手照片公布 曾为荣誉学生(图)

  美国媒体公布康涅狄格州枪击案的枪手亚当·兰扎的照片。图为2005年的兰扎。

据外媒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所小学在当地时间14日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28人死亡。据悉,枪手亚当·兰扎年仅20岁,是一名荣誉学生,和母亲同住。他的母亲是这所学校的老师,在当天早些时候在家中被打死。

当地官员说,亚当·兰扎在家中杀死了自己的母亲,随后驾车前往桑迪·胡克小学。他随身携带了2把手枪,在车内放着一把0.223口径步枪,警方还在学校内发现了更多枪支。

执法部门官员说,亚当·兰扎可能有人格障碍,调查人员试图了解他的枪击动机,但目前还未有更多进展。

有报道指,兰扎在高中时成绩优异,近几年有好几家当地媒体都报道他是荣誉学生。但根据兰扎的家庭成员说,兰扎的父母在2009年离婚,他可能有自闭症,曾接受过药物治疗。此外,有人评论说兰扎“脾气不好”,感觉“粗暴”。

目前,警方正在对亚当·兰扎的哥哥瑞安·兰扎进行一般性调查。据悉,瑞安非常配合,他目前没有被警方拘留。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