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学枪击案死者陆续被安葬 幸存者详述恐怖经历

作者:李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18 09:20:57
分享

警方16日深夜宣布枪击案的最新进展,透露枪手兰扎携带了数百发弹药,足够“杀死学校里的每一个学生”。各界目前已普遍认为,兰扎有可能图谋制造更大规模的杀戮。

这起枪击案的幸存者开始陆续讲述枪击案发生时的恐怖细节。桑迪胡克小学护士萨莉·考克斯17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在学校听到枪声时,她慌忙躲到电脑桌下面。考克斯称,她看到枪手兰扎进入她的办公室,没有发现她便离开了。

考克斯说,她随后又匆匆躲进了学校里的一个储物间。她当时无法和外界取得联系,因而不知道枪手是否毙命,以及是否有数名枪手行凶。考克斯因而在储物间里待了长达4个小时。

桑迪胡克小学的三年级学生卢克·桑特纳稍早前也向媒体透露,他当时正在学校里上课,是在老师的引领下从学校被疏散的。他说,自己当时有些害怕,但想到自己的父亲是警察,便不再特别惊慌了。

桑特纳说,他的父亲在进入枪击案现场调查时,看到了非常可怕的情景,现在还没有从震惊和悲伤中恢复。

警方17日继续公布枪击案调查的进展情况,包括兰扎及其家庭的调查进展。警方希望能从兰扎的电脑中找到其作案动机的蛛丝马迹。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