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安葬校园枪击案遇难者 冷血杀手“天生丧失痛觉”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9 09:06:57
分享

康州安葬校园枪击案遇难者 冷血杀手“天生丧失痛觉”
亚当的高中老师诺维亚回忆称,亚当似乎生来就丧失痛觉、无法感觉到身体的痛苦。

综合外国媒体12月18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校园枪击案的两名遇害男童17日被安葬,当天不少国会议员高声呼吁,要求政府加强枪支管制。此外,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枪击案凶手亚当·兰扎的作案动机或许即将查明,而他的中学老师透露,这名冷血枪手“根本感觉不到身体上的疼痛”。

***枪击案最年幼遇难者入土为安

17日,就在其他城镇忙着迎接圣诞节到来之时,纽敦镇却沉浸在一片悲痛之中,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最年幼的两名受害者——杰克・平托和诺亚・帕兹纳的葬礼当天在这里举行。

平托和帕兹纳都被亲友形容为“可爱的天使”。平托是纽约巨人队的球迷,而帕兹纳喜欢机械玩具。本周,纽敦将见证多场葬礼,纽敦镇各大教堂做好了准备,其中纽敦圣罗撒天主教堂计划为至少8名遇害者举行葬礼。

枪击案发生地桑迪胡克小学的教学楼目前仍被警方定为“罪案现场”,禁止外界人士靠近。纽敦当局正在评估是否永久关闭该校的这座教学楼。

桑迪胡克小学的其余师生17日被转移到邻近城镇的小学继续学业。不少家长开始设法告诉孩子上周末发生了什么情况、以及谁被杀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