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刀无疤痕 以色列科学家开发乳腺癌“冰球”疗法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1 10:30:34

不开刀无疤痕 以色列科学家开发乳腺癌“冰球”疗法
以色列医疗公司IceCure总裁赫兹•希默尔法布称这项最新技术能够减轻患者治疗痛苦。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以色列医疗公司IceCure日前开发出一种利用冷冻疗法治疗乳腺癌的最新技术,目前该公司正在对其进行临床试验。如果试验成功,今后乳腺癌患者就能够在不接受外科手术的情况下,将体内肿瘤“切除”。

冷冻疗法又称为冷冻手术或冷消融术,是一种通过冷冻消除靶组织的外科医疗技术。在利用IceCure公司开发的这种冷冻疗法进行治疗的过程中,医务人员首先通过微型管道把液氮注入特制针头中,将针头冷冻至零下170摄氏度,然后再把冷冻过的针头反复插入乳腺癌患者体内的癌变组织中,直到把癌变组织冷冻成一个“冰球”,将其“杀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