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强烈谴责叙利亚首都发生连环爆炸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9 17:14:05

1129,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对28日发生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的连环汽车炸弹爆炸袭击予以强烈谴责,敦促叙利亚有关各方全面落实国际社会就和平解决叙利亚问题达成的共识,立即停止一切暴力行动,早日恢复国家的和平与稳定。

有记者问:据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28日发生连环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多人死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表示,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对昨日大马士革郊区连环爆炸事件造成无辜平民伤亡予以强烈谴责。

洪磊说:“中方再次敦促叙利亚有关各方全面落实国际社会就和平解决叙利亚问题达成的共识,立即停止一切暴力行动,尽快开启并推进由叙利亚人民主导的政治对话和过渡进程,早日恢复国家的和平与稳定。”

据新华社电叙利亚国家电视台28日报道,当天早上发生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扎尔马尼地区的连环爆炸已经造成至少34人死亡、83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叶丹 编辑:蔡东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