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撤销CIA桃色丑闻“小四”名誉领事头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7 15:33:15
分享

韩国将撤销CIA桃色丑闻“小四”名誉领事头衔

卷入美国前中情局局长丑闻的吉尔•凯莉

据美国媒体11月27日报道,韩国官方称,因涉嫌美国前任中央情报局局长戴维•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丑闻,韩国将撤除美国名流吉尔•凯莉的荣誉领事头衔。

韩国外交部一位官员指出,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社会名流吉尔•凯莉在未指明的个人业务往来中滥用其韩国名誉领事的头衔。这位拒绝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因此事正在讨论之中,还不明确什么时候会撤销凯莉的头衔。

韩国外交部副部长金奉铉在华盛顿访问时告诉记者说:“凯莉为了个人利益不恰当地在商业项目中使用了她的头衔。”

现年37岁的凯莉本月早些时候被爆卷入彼得雷乌斯的桃色丑闻之中。据了解,彼得雷乌斯曾在麦克迪尔空军基地位于坦帕的司令部做过指挥。他和凯莉是在坦帕的聚会上认识的。

11月9日,彼得雷乌斯因涉嫌婚外情向总统奥巴马递交辞呈,奥巴马当天批准了他的辞职请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