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父母打造爱子骨灰钻石 邮寄途中离奇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7 17:45:33

澳大利亚父母打造爱子骨灰钻石 邮寄途中离奇失踪
 
25岁的托马斯在球赛中丧生,父母出高价将其骨灰打造成钻石
 
澳大利亚父母打造爱子骨灰钻石 邮寄途中离奇失踪
 
休斯顿当地电视媒体对此事的报道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已故运动员的父母近日让瑞士一家公司将爱子骨灰打造成两枚钻石,然而,这两枚异常珍贵的骨灰钻石却在邮寄途中离奇失踪。

25岁的凯尔•托马斯此前在澳大利亚足球赛中丧生,他父母向瑞士Algordanza公司驻美国休斯敦办事处支付了1.5万美元(约人民币9.4万元),希望将儿子骨灰打造成钻石。Algordanza公司在瑞士罗曼什语里的意思是“回忆与纪念”,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将人的骨灰制作成钻石,让故去之人永远陪伴在亲人左右。

该公司休斯敦办事处员工告诉当地电视台KPRC,他们是通过快递公司UPS寄出这个钻石包裹的,目前还不清楚包裹寄出后出了什么状况。根据物流追踪信息可以确定,包裹里的骨灰钻石是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之间的某个地点失窃的。

公司雇员坎培思说:“这两枚钻石是用托马斯家族挚爱之人的骨灰做成的。它对其他人而言没有价值,但对这个家庭来说却是无价之宝。”

UPS发言人表示,他们将全力配合地方当局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