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用意念控制仿生假肢 欲挑战103层大厦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2 07:58:35

美国男子用意念控制仿生假肢 欲挑战103层大厦


沃特计划在1个小时内完成这项测试。


美国男子用意念控制仿生假肢 欲挑战103层大厦


在测试开始前,科学家和沃特将花费几个小时来调试假肢的运行。

不久前,科学家在沃特的大腿部位放了11个电极,用于连接仿生假肢的微电脑。在准备阶段,沃特和科学家要花费几个小时来调整假肢的运行,事实上,此前沃特已经私下测试过这条假肢了,利用它来踢球、在室内行走和爬楼梯。“这个假肢让我受益很多,我希望其他人也能得到它的帮助,”沃特说。

2009年沃特在一次交通事故中丧失了右腿,但当时的手术医生为其做了目标肌肉神经移植术,目的就是为了让沃特有一天可以使用仿生假肢来实现行走。这次测试成功后,沃特会将这条假肢留给芝加哥的科学家用于研究,或许将来会上市销售。

未参与这个研究项目的专家们都表示,芝加哥康复研究所的研究处于该领域的前沿。“如果他们取得成功了,那将是非常值得注意的,并且未来10年内会有一个很棒的商品与大家见面,”密歇根大学的丹尼尔·菲利斯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