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广告进电梯 逼真特效制造“惊魂一刻”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4 08:54:36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22日报道,为宣传旗下最新款电脑显示器、展示其逼真的显示效果和产品质量,韩国LG公司日前花心思设计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广告,毫不知情的体验者们着实被惊吓了一把。

工作人员将9块IPS显示器拼接起来,安装在一栋写字楼的电梯地板上,并在电梯内部安装了音响,给灯光做了手脚。当人进入电梯,按下楼层按钮后,显示器就会显示地板往下掉落至电梯井底的超逼真视觉效果,再加上闪烁的灯光和金属摩擦音效的渲染,效果更为真实。

在记录这一创意广告的视频中,脑袋里塞满一天工作或是晚餐计划的写字楼工作人员步入电梯。突然,电梯内的灯光暗了下来,伴随着金属碰撞的声音,电梯地板开始往下掉,坠入深渊。短短几秒钟时间,倒霉的体验者们上当了,以为自己要坠落到电梯井底了。许多人赶紧往后跳,或是抓住手扶杆,一位女性被吓得尖叫起来。

不过,担心和恐惧是短暂的。好在这只是LG公司的特效画面,而非真实的安全事故。在电梯里惊恐不安、手足无措的人们出了电梯门后,大都一笑了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显示器广告进电梯 逼真特效制造“惊魂一刻”
电梯内灯光闪烁,隐藏式音箱模拟出金属摩擦的音效,地板开始脱落。
显示器广告进电梯 逼真特效制造“惊魂一刻”
电梯地板不断地往下掉落,男子大吃一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