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脸男”引爆恐怖话题 僵尸来袭人类如何生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04 09:00:57

美国“食脸男”引爆恐怖话题 僵尸来袭人类如何生存
“海地僵尸”——左为1980年的纳西斯,右为2009年的纳西斯。
美国“食脸男”引爆恐怖话题 僵尸来袭人类如何生存
僵尸避难指南中,纽约的僵尸地图标出了该市的武器商店和便利店(红黑底色版)。

***加拿大连冒断肢邮包

在美国的邻国加拿大,近日也接连发生令人毛孔悚然的怪事。加拿大总理哈珀所属保守党位于首都渥太华的总部29日收到一个邮递包裹,纸箱里竟是一只人脚!

保守党总部一名传达室员工发现纸箱带血迹,立即报警。第一批警员赶到后,立即呼叫“特殊有害物质处理小组”。X光检查和验尸官确认,纸箱内的确是一只人脚。

次日,渥太华邮局的一个包裹中又惊现人手,警方正在进行调查。目前只能确定这个包裹和保守党总部收到的那个断脚包裹都是由蒙特利尔寄来的。当地法医正进行检查,以确定它们是否源自同一人,以及这个人是否活着时被斩断手脚。

此外,蒙特利尔一名看门人29日在一堆垃圾中发现一个手提箱,里面有一段人体躯干。

加拿大的一些网民把这一系列事件与美国“食脸僵尸”联系起来,有人甚至称2012即将到来,僵尸要大举进攻人类。但是政府并不这么认为。加拿大移民部长杰森•肯尼表示,这显然是“令人作呕的犯罪行为,这起案件十分怪异,令人惊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