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对派要求外国无人机支持 美将加倍提供援助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2 08:46:53
分享

 ***美国承诺对叙反对派非致命性援助翻番 
 
21日,克里在“叙利亚之友”会议结束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美国将向叙利亚反对派增加1.23亿美元的非致命性援助,使援助额达到2.5亿美元。他指出,叙反对派的外国支持者之前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将通过反对派机构“最高军事委员会”交付未来的所有援助。同时,他敦促其他外国支持者做类似援助承诺,以实现10亿美元的国际援助目标。
 
在此之前,美国官员曾表示,新一轮援助可能包括防弹衣和夜视镜等战场支持设备,甚至还有可能包含装甲车以及一些高科技通信设备。不过,克里当天并没有对援助物资作出详细介绍。
 
据悉,除了这2.5亿美元的援助以外,美国还将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近2500万美元的食品援助。
 
 ***“叙利亚之友”支持成立过渡政府 
 
克里还指出,此次“叙利亚之友”会议取得了显著进展,各主要成员国目前正致力于成立“各方都接受的叙利亚过渡政府,然后选出一名新的领导人”。
 
克里强调,叙利亚政府应该立即采取措施,结束武装冲突,并与反对派展开谈判;如果叙利亚政府军放弃通过和平方式解决危机的机会,外国支持者将向反对派提供更多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