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对派要求外国无人机支持 美将加倍提供援助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2 08:46:53
分享

叙反对派要求外国无人机支持 美将加倍提供援助
4月20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出席“叙利亚之友”会议。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叙利亚之友”主要成员国会议当地时间4月2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叙反对派“全国联盟”在会上要求外国支持者提供无人机支持,并对政府军导弹存放地点实施空袭。会议结束后,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美国对叙利亚反对派的援助将翻一番。

***叙反对派要求外国支持者空袭政府军
 
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在20日举行的会议上发表声明说:“国际社会有责任立即采取具体的、精确的行动,保护叙利亚民众免受弹道导弹和其它化学武器的攻击。”声明呼吁外国支持者用无人机对叙政府军导弹发射地点实行“外科手术式打击”。同时,反对派还要求在叙利亚北部和南部边境区域设立“禁飞区”,以便数十万难民在返回家乡途中,不必担心遭到政府军的空袭。 
 
有媒体分析指出,这份声明反映了叙利亚反对派因缺少国际社会的支持而产生了挫败感。虽然反对派多次要求美国给予武器支持,并在此次伊斯坦布尔会议上再次承诺所收到的武器绝不会落入恐怖分子之手,不过还是没有争得美国和欧盟的武器援助。不过,英国外交大臣黑格在会议结束后表示,欧盟可能在未来几周考虑解除对叙利亚的武器禁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