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查获以“礁石”间谍装置 遭绑联合国士兵视频曝光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9 09:18:59
分享

叙查获以“礁石”间谍装置 遭绑联合国士兵视频曝光
叙利亚称日前在临海地区发现以色列安装的间谍“礁石”。

综合外媒3月7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表示,21名联合国维和士兵6日之所以遭到了绑架,是因为他们在和叙利亚政府合作。此外,叙利亚政府日前透露,在叙利亚发现隐藏在人造礁石内部的以色列间谍装置。

***叙利亚查获以色列间谍设备

叙利亚媒体报道称,这些间谍装置在叙利亚沿海地区发现,能够自动拍摄照片、记录和传递信息,但并未透露更多信息。

叙利亚官方电视台公布的视频显示,在一个伪装成礁石的物体内,装有类似照相机和天线接收器之类的装置。此外,叙利亚政府表示,还找到了电池和电缆等装备。

目前,以色列军方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事实上,此类伪装成普通物体的间谍装置并不罕见。黎巴嫩此前也表示曾发现过类似装置,并认为这是以色列政府所为。

以色列自1948年成立以来,与叙利亚发生过多次战争,而两国之间的技术战至今尚未“熄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