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美军特种部队被指杀害平民 阿富汗总统怒下驱逐令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6 09:52:53
分享

部分美军特种部队被指杀害平民 阿富汗总统怒下驱逐令
资料图: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发布命令,要求国防部长在两周内驱逐驻扎在该国中部瓦尔达克省的所有美军特种部队。媒体称阿富汗此举非常“罕见”,可能对2014年美军撤离阿富汗的相关问题产生影响。 

总统发言人艾马尔·法伊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卡尔扎伊是在当天举行的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上作出这一决定的。
 
“经过一番深入讨论后,事实变得清晰起来,即在瓦尔达克省有一伙自称为‘美军特种部队’的武装人员卷入骚扰、虐待甚至谋杀当地无辜平民的事件,对当地治安造成威胁、引发动荡。”法伊兹称,随后,国防部长被要求确保瓦尔达克省的所有美军特种部队在两周内完全撤离。
 
此外,阿富汗当局同时要求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即日起停止在该省的一切特种部队行动,由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全面接管该地区防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