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或增派士兵赴马里协助作战 驻利比亚使馆面临威胁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30 09:04:28
分享


***英国驻利使馆宣称受威胁

英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发言人28日表示:“我们接到报告称,英国驻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大使馆面临潜在威胁,我们正与利比亚政府保持密切联系。”

虽然没有给出更多细节,但这名发言人称北非地区的恐怖主义威胁“与日俱增”。他还强调,英国政府此前发出的旅游警告暂无变化,规劝所有英国公民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位于利比亚东部的第二大城市班加西。

此前,英国政府称西方人在班加西面临“明确且逼近”的威胁。本月24日,德国、英国等5国向身处利比亚的本国公民发出警告,敦促他们尽快离开班加西。

虽然英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宣称遭受威胁,但利比亚政府表示他们没有收到类似的消息。利比亚内政部副部长奥马尔·哈德拉维说:“我们没有接到来自英国使馆的通报,所以暂时也不存在任何协调。”他认为,英方可能希望借此进一步证明此前发出的班加西旅游警告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