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里特总理:中国对多米尼克没有任何不正当要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1 04:55:00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18年10月30日报道,斯凯里特总理在29日在多米尼克政府和中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签约仪式上明确表示:“中国对多米尼克没有提出任何不正当要求或将其意愿强加给多米尼克。中国采取的每一步措施就是想方设法帮助多米尼克发展社会经济。”

针对有些人近期呼吁其他国家不要与中国走得太近尤其不要与中国签署贷款投资协议,称这是中国企图主导世界的说法,斯凯里特表示:“有人针对中国的恶意言论让我不得不感慨,这些人真是愚蠢。”“我可以很直白地说,作为多米尼克的总理,和中国打交道最多的人,中国从没对多米尼克提出任何不正当要求。多米尼克除了坚定的友谊,无以回报给中国。”

斯凯里特强调:我们多米尼克每一个公民都从中国的帮助中受益。“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表达我们的感激,因为感激之心是人类应有的重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