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官谈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组织水平很高 京津交通真方便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0 17:30:07

法国高官谈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组织水平很高 京津交通真方便

9月20日,法国国际投资大使斯帕卡·卡格尼在法国驻华大使馆出席新闻发布会。(摄影:中国日报网记者 严玉洁)

中国日报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 严玉洁) 9月18日至20日,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办。法国商务投资署董事局主席、法国国际投资大使斯帕卡·卡格尼20日在法国驻华大使馆接受中国日报网采访时表示,此次达沃斯论坛组织得非常好。

此次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卡格尼表示,这正是法国所感兴趣的。

他说:“法国的飞机制造业、制药业、奢侈品行业等都面临着新科技带来的革新局面的挑战。此外,法国的核能、食品企业也面临着生产方式转变等各个方面的挑战。”

此番,他带领着对中国市场感兴趣的法国初创企业代表团赴天津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法国很愿意去参加上述问题的讨论”。

卡格尼表示:“我对此次在天津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组织水平高度欣赏。”同样令他印象深刻的,还有中国这些年的发展奇迹。

卡格尼在参加完达沃斯论坛后,马不停蹄地赶到北京参加新闻发布会。他感叹说:“北京和天津之间的交通真是方便。”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