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来西亚玩 中国游客热衷于榴莲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8 09:55:23

中国日报网7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每日快报》网站17日报道,当下正值马来西亚榴莲结果季节,中国的旅行社专门为喜欢吃榴莲的人们量身打造了榴莲之旅。

一名旅行社工作人员赵刚(译)表示,品尝猫山王是榴莲之旅的重要行程之一。据赵介绍,他上周末带了一个60人的旅行团前往以猫山王著称的Sg Ruan地区,“他们喜欢吃最新鲜的榴莲,从猫山王到甘榜河榴莲,只要价格合适,他们都喜欢,这让他们体会到一种不同的吃榴莲感受”。

赵还称,参加这种榴莲之旅的游客除了参观其他旅游景点外,还可以到榴莲种植园品尝新鲜的榴莲。“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最佳的办法就是带他们来这里,品尝最新鲜的榴莲。”“食用从树上摘下几个小时内的榴莲味道最新鲜”。

与此同时,另外一名来自北京的旅行社代表范新平(译)称,榴莲游越来越受到前往马来西亚旅游的中国游客的欢迎。“我们把榴莲之旅纳入的套餐中,反馈意见还不错”

范新平说,榴莲之旅让游客大开眼界,因为他们除了吃各种榴莲以及享受其他生态旅游产品外,还可以学习如何种植榴莲。

(译者:张白兰 编辑:党超峰  )

标签: